Monday, October 13, 2008

“对方要我退选” 李学德接死亡恐吓

李学德接手机“死亡恐吓”简讯。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三日 晚上六时五十四分

(槟城13日讯)李学德接“死亡恐吓”简讯!

上周六宣布竞选马总署理总会长的李学德在马华党选提名前夕收到“死亡恐吓”手机简讯,对方要他退选,如果不退选,就等着吃子弹!不过,李学德不惧这则“恐吓”内容,周一仍然在吉隆坡顺利进行提名竞选马华署理总会长一职。

李学德今向《光华日报》指出,他是在前天收到一则匿名NewHappy Foo的简讯,手机简讯内是指责李学德为什么要参选,不应该参选等责骂内容。李学德说:“没将简讯当一回事,而且电话号码也不认识。结果,没想到,周日早上再收到同样手机号码发送的简讯,这一次,对方说:“李学德,如果你不退选的话,等着吃子弹吧!”李学德表示并没有针对此简讯向警方报案。
受鲁迅启发 竞选署理总会长

此外,以“UQ政治”(优秀振智)作为他出师表的宣言李学德,也在网上上载“孤独求三赢”为主题的文章,内容提到他决定竞选马华署理总会长,其实是受到中国大文豪鲁迅的启发。

他在文中也提到,308的“小变天”,是因为国阵中的巫统腐败贪污、横行霸道,以及嚣张欺压等,而导致马华遭受空前的挫折。而马华必须从中检讨,国阵巫统更应该革新。全国人民也当共同来以新思维、新策略来辨清是非黑白,找出问题的根源。

已故母亲逝世百日追思 李学德不上电视辩论

前彭加兰哥打区州议员准拿督李学德,继翁诗杰,以及黄家泉后,也表明不参加NTV 7的马华党选候选人之辩论。

日前宣布竞选马华署理总会长职的李学德在其部落格表示,他已经SMS予NTV 7和马新社,通知对方10月14日晚上,为其已故母亲逝世百日追思孝亲仪式,所以不能出席参与马华署理总会长候选人之辩论。

文中提到,接下来他依然会通过其部落格与大家交换意见,这也正好符合他提倡通过微软来打竞选战,也希望中央代表们都到他的部落格浏览他最新消息。

2 comments:

呉 和豪 said...

Dear Doctor Lee Hak Teck
Imay not agrree with your decision to take part in the contest for second post however I also can not tolerate such a threatening tactic. You should be praised for providing chinese physician service to people of SOLOK SLIM at low cost.I was your client before .

I wish you to watch a debate between Doctor Lee and Doctor Chua ,since both of you are also physician, the suggested topic is "Chinese medicine system versus Western medicine system"instead of on political issue

sicerely

your neigbour from solok slim

呉 和豪 said...

兴革使完美更完美
应善用空间来发挥
真直之尺本是歪木
雕楼玉琢源自沙石

清静使思考更清晰
以智慧来克服燥烦
曲径走尽出现康庄
兴革之道原本如此

善辩之人曾呀呀学语
要靠修练来提升自己

For video clip on the following youtube websi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aCrDKjF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