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勇敢马华人

勇敢马华人 ---- 冲开黑暗,迈向光明

令我锦绣故乡色变
令我娇美翠湖含恨
望向大马国度
危机多元重重
誓要将我苦难,化为悲愤
做个勇敢马华人,热血优秀(UQ)战胜敌人
我万众一心,那惧怕艰辛,冲开黑暗
做个勇敢马华人,热血唤醒中华魂
我万众一心,那惧怕牺牲,迈向光明

(UQ1) - 代表马华广大基层的心声参选,不能让当权高官垄断局面,拒绝“骂你”Menu菜单主炒党选
(UQ2) - 不为当官而参与党选,不为五斗米而弯腰
(UQ3) - 为此次党选制造些轻松微软调节,U Turn欢乐、阿Q傻子幽默的气氛,不怕他人笑我傻,笑 我阿Q、笑我微软、笑我笑笑十三点,UQ,笑我狂,笑我自不量力,笑我姜葱,笑我小斧砍大树

AQ, 阿Q –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IQ智商 – Intelligence Quotient
EQ 情绪智商管理 – Emotional Quotient
OQ 有组织有崇高目标 – 不要那些没表现,搞上层,没兑现承诺,没收线,荒表现的署理总会长人选
UQ政治优秀振治 – U Turn脑筋急转弯,老子哲学,孙子兵法,孔子仁政道德
U n I 你政治,团队政治,集体领导,不分你我,分工合作一视同仁
Unity 万众一心团结一致,矛头对外,顾全大局,冲开黑暗迈向光明

参考老子哲学:-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善者不辩,辩者不善;
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天之道:利而不害

圣人之道:为而不争
人民服务奉献而不争个人高官权势

MALAYSIAN CHINESE ALLIANCE (MCA)
马来西亚华人联盟 (马华联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