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全国走透透拉票?


现在是电子战时代,308大选就是因为我们(国阵)没有利用电子科技而输了。同时,也让我看见了,即使挨家逐户握手拜票,也未必赢得了。

所以,这次我选择通过微软,打电子战(竞选)。我希望中央代表们都到我的部落格浏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红龟叔叔,

你所指的电子战略看来运用得并不全面.

一,您的部落客起不了排山倒海的架势.有空的话,不妨到老马的BLOG去看看,体验一下.

二,全国各大论坛都没有帖子在讨论您的参选.您在网络世界的曝光度好像不很够.

三,我们中央代表收了近百则的SMS,好像没有看到您的.

四,有EMAIL您的宣言给中央代表吗?我相信95%的代表不知道UQ是什么.

五,您应该和马华的部落客们多一点交流,好让大家多了解您.拜起票来没有那么吃力.

六,您的新闻要有承接力,宣言出了后,还要搬出您的政见和政绩.天天上网络媒体才使大家容易记得您.

七,您不妨考虑在主流媒体的网络版打些广告.打足24小时,包您出名.

八,您有想过联络网络电台做几个专访吗?您的参选应该还有新闻价值的.

九,把您的日常工作情况放上YOUTUBE然后找朋友帮您FORWARD吧,一传十,十传百.会多有效?看一下黄明志就知道.

十,录几句"勇敢的马华人"的电话铃声分发给大家传载.铃声红得起来,选票也跟着来.

电子战略着重出奇制胜,靠的是奇兵,奇谋.
以上十点只是电子战略的皮毛罢了.
晚辈浅见,您应该还有时间做得更好.

勇敢的马华人,希望您可以有两百票.
虽然我是投黄家泉,但精神上支持您.